2015年7月4日 星期六

[旅行]英國2-倫敦(UAL Students' Union+Baker Street+攝政公園+Westminster+Victoria Station)

第二天一大早,我們就搭乘地鐵前往位於Holborn的UAL:University of Arts London學生活動中心UAL Students' Union (SUARTS),進行報到

在路上就遇到幾個台灣學生了,大家都往同個方向走,我們在交誼廳等待,整個交誼廳人聲鼎沸,世界各地的學生都在今天報到,接著馬上進行分班測驗


等待測驗結果時,我們在一旁的教室玩起了類似大富翁的遊戲,甩到哪格就要回答格子裡的問題,應該是要藉著遊戲讓大家認識彼此吧!


結果要等到下午才有結果,於是我就搭訕了另一位姊姊,我們一起去吃午餐,吃這家EAT. 倫敦這家開得到處都是


隨便吃一餐都要200台幣啊


在這裡大家很流行在公園野餐,享受難得的陽光和好天氣,他們的蚊蟲也沒有台灣多

這次在英國瘦了六公斤,可能每天都吃的又貴又少吧!而且幾乎都是三明治+果汁的組合

分完班,跟我朋友分散了,我們修的課程不一樣,下午我想先去明天下午要上課的地方看看,然後再決定要去哪裡

英國的地鐵都挖的很深


這是我明天一早要上課的地鐵站Shepherd's Bush Market,先來確認一下


接著想說閒著,就先去貝克街看看福爾摩斯的家好了,他們月台都有這種吸菸區


接著到達歷史悠久的貝克街地鐵站,看這樣子真的是很老舊了,月台一直漏水,還有老鼠,髒髒濕濕的,大倪自己一個去逛了福爾摩斯的家,請看這篇:



逛完精彩的福爾摩斯221B,我動身前往旁邊的攝政公園Regent's Park,只能說這麼公園真的超級大,看佈告欄上的地圖就覺得腿軟了,共佔地166公頃,裡面有些網球場等運動設施,還有湖泊、別墅、動物園等


Boating Lake,划船區,因為實在太大了,覺得有點走不動,而且自己一個人逛也有點無聊,於是我決定前往下個目的地


再次經過221B門口,依舊很多人


這裡是Westminster,很明顯地鐵站翻新過,從這裡往上看蠻壯觀的,很有氣魄


一出站,映入眼簾的就是著名的地標,倫敦眼London Eye,高135公尺,在2000年開幕,這樣遠遠看覺得還好,之後進去搭的時候覺得內部真的超大!


因為我自己來的關係,所有照片都一直自拍,有個伯伯在旁邊看我一直自拍,就問我要不要幫忙,就拍出了這張照片,而且還跟我聊天問我來自哪裡,他說他是美國遊客,是個退休老師,之前考察來過臺灣喔!這麼巧!


Westminster真的是蠻大一站的,人潮眾多,這裏算是倫敦的中心地帶了


接著搭地鐵來到London Victoria Station,這是維多利亞火車站,是倫敦最繁忙的火車站之一,開通於19世紀,裡面有19個月台之多喔!


看前面公車排成這樣,有點像忠孝西路的感覺

開放式的大門,旅客眾多


遊客如織,一樓有許多小攤位,二樓則有些餐廳和紀念品店,視野蠻開闊的


倫敦大部分都是這種雙層巴士,這種是比較新版的車,舊版的車沒有後門,可以直接跳上去


這棟建築為Victoria Palace Theatre,上演多部音樂劇


到了回家吃晚餐的時間,倫敦很多這種紅綠燈,黃燈要按按鈕,還教你怎麼看標識,真幽默~

大倪自製地圖連結:google map 英國

UAL Students' Union (SUARTS)
272 High HolbornLondon WC1V 7EY

攝政公園Chester RdLondon NW1 4NR

Westminster Tube StationBridge StreetLondon SW1A 2JR

Victoria StationLondon SW1V 1JT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

body {star:expression(document.body.onselectstart = document.body.oncontextmenu = function(){return false;});}